T   A A A

研究生院开放日暨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年 11 月 04日 15:27
访问次数:1939

2019年10月31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开放日暨学生座谈会在研究生教育综合楼举行。研究生院中层领导班子与22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研究生院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做了介绍,参加座谈交流的同学围绕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意见建议、对自身学习科研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包括是否应进行研究生学制改革、如何推进专业学位改革、如何增强研究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如何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如何妥善处理导学关系等焦点问题。研究生院中层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逐一进行回应和互动,悉心听取同学们意见建议的同时,也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开放日活动达成了研究生与研究生院的双向沟通,使研究生院更为直接地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和意见,也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研究生院开放日活动在愉快地座谈中画下圆满句号。研究生院旨在通过开放日活动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切实推动“以生为本”的研究生教育向“更加卓越”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