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8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 09 月 04日 11:32
访问次数:2924

为引导和鼓励省内各高校强化研究生培养环节,营造良好的培养氛围,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逐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在省教育厅的领导和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省研究生教育学会于今年4月启动了2018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经过前期的项目申报、形式审查、网络评审,最后共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16所高校的45个项目进入复评答辩环节。

8月29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学成果奖复评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陈子辰、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张淑林、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各秘书长等17位专家担任评委。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蓝邓骏均出席了评审预备会并发表讲话,指出研究生教育成果奖在探索研究生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具有引领和激励作用,希望各位评审专家科学公正地履行评审职责,评出优秀成果,选出优秀经验,真正体现教学成果奖的宗旨。

通过一上午的复评答辩,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最终遴选出了31项教学成果作为本届教育成果奖的拟授奖项目,其中特等奖1项,为浙江大学医学院李兰娟院士负责的《整合医学背景下的研究生“会聚式”协同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