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Ton Backx副校长一行访问研究生院

2019年 05 月 11日 15:14
访问次数:3272

5月10日,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Ton Backx副校长一行访问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王晓莹、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陈丰秋及相关老师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晓莹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两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已有合作表示肯定。陈丰秋向代表团介绍了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研究生教育概况,尤其是研究生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

  Ton Backx充分认可浙大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介绍了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与浙大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高校和企业间多方位和多层次的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应进一步加强合作,针对国家和区域发展关注的问题,通过开展合作科研,带动硕士和博士生的联合培养,积极推进两校之间,以及高校和企业之间的实质性合作。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