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省学科评议组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成功召开

2019年 04 月 04日 17:16
访问次数:4344

43日,浙江省学科评议组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成功召开。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吕华出席会议。省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蓝邓骏主持会议。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叶恭银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大学作为浙江省学科评议组秘书处单位之一,将积极支持学科评议组和专业学位教指委的工作,完成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交办的任务。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吕华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介绍了我省高等教育特别是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强调,学科评议组和专业学位教指委要为我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实实在在地做点事情,跳出本校、本学科,以更高的站位来思考研究生教育工作。


省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蓝邓骏介绍了学科评议组和教指委的组建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省学科评议组和专业学位教指委秘书长、研究生培养单位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