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8年包氏基金理事年会暨评审会举行

2018年 12 月 05日 11:36
访问次数:4950

        2018年124日下午,包兆龙包玉刚中国留学生奖学金、包玉刚国际基金理事年会暨评审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玉泉厅举行。理事长吴朝晖主持会议。理事王重鸣、许钧、陈云敏、严建华、杨树锋、杨德仁、倪明江等出席会议。理事冯培恩等因公请假,冯培恩、段树民、朱利中、来茂德、潘云鹤、杨卫、包文骏7位理事做了函评。

        会上审议并遴选了2018年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和2018年包氏奖学金出国预备人员(名单请见附件),报告并审议了2017年包氏奖学金和包玉刚国际基金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审议了2017年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到岗履职情况、包氏奖学金派出回归情况,报告并审议了2018年包氏基金理事会秘书处部分工作,讨论了包氏基金发展事宜。

        经理事会讨论,议定事项如下:1)优化包氏奖学金评审办法、调整包氏奖学金派出类别,提高包氏奖学金资助标准。2)优化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评审办法,提高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岗位待遇。3)扩大包氏基金规模,包氏基金理事会秘书处协助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落实具体工作。


2018年包氏基金理事年会暨评审会顺利举行

包氏基金理事会秘书处

2018年12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