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来茂德副校长、郑强副书记主持召开教育教学研讨活动第五调研专题协调会

2010年 04 月 27日 08:53
访问次数:2937
2010年4月26日上午,2010年教育教学工作研讨活动第五调研专题工作会议在玉泉校区教十一教学楼研究生院241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育教学研讨活动第五专题调研组主持领导来茂德副校长、郑强副书记召集专题会议,进一步推动第五调研专题“深化卓越教育计划,落实整合培养理念,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调研工作。严建华副教务长及调研组成员单位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茂德副校长、郑强副书记分别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要素对调研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在比对美国和中国若干所顶尖研究型大学,研究其培养机制的基础上,明晰我校在卓越教育计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考虑如何通过完善运行机制和改革制度体制来解决这些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和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对调研主题和调研方式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讨论决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由本科生院为主进一步完善调研方案和总体框架,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分工负责,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一份具有较高质量和建设性的调研报告和政策建议。
研究生院
本科生院
 2010年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