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召开浙江大学工程硕士、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会议

2018年 10 月 07日 14:35
访问次数:6380

        9月30日上午,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组织召集的浙江大学工程硕士、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有关学部、学院(系)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系主任)、负责编写申请书的相关老师、研究生院各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叶恭银主持。

严建华副校长指出,此次工程硕士、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事关浙江大学未来发展,要求研究生院以保证质量为前提,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宏观指导;要求学部做好各专业学位类别组织牵头工作,确保本次工程硕士、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能源动力、土木水利、生物与医药、交通运输八个专业学位类别牵头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汇报,并与参会的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研究生院各处室负责人现场解答了申请书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

叶恭银副院长最后作总结讲话,表示研究生院一定会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撑和服务保障。同时要求相关院系从学校整体利益出发,团结协作,对申报材料做到精准把握,精益求精,力求成功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