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聚焦“双一流”建设,完善研究生管理与服务体系----浙江大学上线研究生管理系统英文版

2018年 02 月 08日 16:23
访问次数:4789

2018130日,浙江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英文版正式上线。英文版系统的建成,是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的新成就,加快了浙江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步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利支撑。

浙江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英文版依托研究生院自我革新的管理模式和治理体系,涵盖学籍管理、人才培养、学位授予、科研成果等四个方面内容,面向英文用户,根据其语言表述习惯,提供了从进入学校到授予学位全方位的服务,切实满足其教育教学需求。

在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新时代,高等教育国际化成为当今世界发展不可逆的趋势。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积极践行国际化战略,强化国际化办学助力学校全球竞争力和声誉的不断提升。未来,研究生院将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基于信息化的质量评价体系,完善国际化管理模式,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智能化的决策支撑服务。

grs.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