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发展对象公示

2015年 07 月 07日 10:54
访问次数:5743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生院党支部提名和机关党委预审,拟发展胡承亮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胡承亮,男,1981年10月出生,重庆大足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处副科职秘书,2007年9月进入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工作,2013年11月进入研究生招生处工作,2013年7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5年6月2日确定为发展对象。

        单位和个人对胡承亮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7月8日至7月15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直接向机关党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研究生院党支部(玉泉校区第11教学楼218室,电话:13706514409,E-mail:wangz@zju.edu.cn);机关党委(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1113室,E-mail:jgdw@zju.edu.cn)。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15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