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研究生参加2021年暑假美国圣母大学iSURE科研项目的通知

2020年 11 月 26日 11:24
访问次数:5541

根据我校与美国圣母大学的协议,我校将选拔若干名研究生于2020-2021学年暑期参加该校的暑期科研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参加项目时必须年满18周岁,且毕业时间不早于2021年9月30 日;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英语水平要求达到新托福80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或多邻国英语测试105分以上;

4. 对科研具有强烈兴趣;

5.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6. 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重要提醒:

1. 学校公布推荐名单后,国合处会组织被推荐学生正式申报,圣母大学项目组将依据申请人提交材料进行审核或面试,择优录取,最终录取结果由圣母大学决定。

2.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此项目是否能够如期执行,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前请慎重考虑。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行;同样,如项目启动,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入选者承诺不退出项目。一切以学校要求为准,服从学校安排。


二、具体信息

项目时间:2021年7月4日-8月28日

项目费用:自理。项目费用为5000美元。费用包括在校食宿、医疗保险、芝加哥一日游、项目闭幕式和项目赞助的活动等。iSURE项目的50美元申请费需另外缴纳。圣母大学将为参与项目的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奖学金无需另行单独申请。

项目详情:具体研究项目详见iSURE官网,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点击“更多/申请”查看具体研究项目,获得校内提名后方可进行对方的网申:

项目具体要求、信息以及往期项目回顾请参考附件:

iSURE Flier 2021 reduced size.pdf

如还有疑问,请致电+1 574 631 7251或邮件联系 globalprograms@nd.edu


三、申报流程

申请学生请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美国圣母大学暑期科研项目”,申请材料(2-3)作为附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上传系统,请于20201228日(周一)上午10点前提交对外交流项目申请20201228日(周一)上午10点前,请申请学生将纸质申请材料(1)-(3)递交学院(系)审核。

学院(系)同意推荐学生申报该项目,请于202020201230日(周三)11点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中点击通过;如学院(系)推荐人数超过1人,请在填写评审意见时填写院系推荐排名,比如2/7(表示共7人,位列第2名)。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学院不通过则学校不予推荐。请院系将被推荐学生的纸质申请材料留档3年。

申请材料:

(1)《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申请表》(导出并打印对外交流申请表,导师签字后递交学院(系)请学院(系)分管领导签字盖章);

(2)研究生阶段成绩单(至最近学期);

(3)英语水平证明(新托福80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或多邻国英语测试105分以上);

咨询电话: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8981282;

校内申报咨询电话:889814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