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2018-2019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2019年 01 月 02日 17:51
访问次数:6469

蒋震工业慈善基金将资助优秀硕士研究生赴美国攻读博士学位,2018-2019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开始接受申请,我校可推荐研究生名额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浙江大学全日制(非定向、非委培)学生,即将取得工程科硕士学位。

        2、申请人的学科领域应为:工科(不包括土木工程、建筑或任何与建筑师有关科目)

        3、已获得或正在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人员不能申请此项目。

二、申请材料:

1.浙江大学对外交流申请表: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导出并打印纸质申请表,请导师签字,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院章;

2.申请表;

3.个人照片(护照标准);

4.成绩单;

5.个人履历;

6.两位教授的推荐信;

7.GRE及TOFEL成绩单(可于复试前补交)。

三、校内申请程序:

有志申请的学生请于2019114日(周一)11点前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办(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提交材料同时领取笔试试题。

完成笔试题目后在1月18日(周五)11点前将上述所有申报材料(包含笔试内容)的电子版打包后发邮件至:yjsy_pyc@zju.edu.cn(邮件名以姓名+蒋震命名),笔试答卷纸质版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办(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8981312

校内申报咨询电话:88981407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