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举行2018年博士研究生学术新星培养计划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2018年 12 月 24日 12:01
访问次数:4493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星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18]3号)和《关于申报浙江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学术新星培养计划”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2018年博士研究生学术新星培养计划的博士研究生进行答辩评审。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答辩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1229日(周六)。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分组安排、预计答辩时间和答辩地点请见附件。

二、评审答辩会相关事宜:

1、评审答辩环节分为两个部分:个人介绍和评委提问。其中个人介绍时间不超过7分钟(请严格控制时间),评委提问3分钟。

2、个人介绍PPT需包括以下内容:

1)申请人已开展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研究成果等;

2)申请人拟留学单位、留学专业、国外导师情况及留学研究计划等(如已有半年及以上留学经历且暂无留学计划的同学,此部分请介绍已有的留学单位、留学专业、国外导师情况及留学研究内容等);

3)小额基金项目计划。

3、为保证评审答辩会顺利进行,烦请各位申请人:

1)于1228日(星期五)11:00,将PPT本人的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PPT文件命名为:序号-姓名(例: 101-张三); 请注意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版本的兼容性,以免影响正常播放。

2自行打印携带6《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星培养计划申请表》到现场。

4、答辩时间根据现场情况可能会有提前或者延后,请申请人提前15分钟到现场签到等候,申请人手机保持畅通,方便老师联系。如本人因客观原因无法到现场答辩,可通过视频答辩,请通过视频答辩的学生于北京时间1227日(周四)中午12点前加入QQ群(群号:589770781),答辩当日按照附件中的答辩时间(北京时间)提前15分钟在电脑前做准备,通过QQ视频的方式完成个人介绍和评委提问环节。不能参加现场答辩或者视频答辩的申请人视为放弃本次评选资格。

咨询电话:88981407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12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