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外事处关于2018 ZJU Study Abroad Fair的通知

2018年 10 月 15日 13:10
访问次数:6971

大学期间,你期待前往国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吗?你希望与牛津大学、巴黎高科、哥廷根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昆士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大阪大学、希伯来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的老师现场对话吗?你渴望了解更多国际学生交流项目详情吗?

111日,我校将举办ZJU Study Abroad Fair,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合作院校的近40位代表将齐聚紫金港校区图书馆,现场宣讲丰富多彩的国际学生交流项目,并设展与我校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互动沟通。

ZJU Study Abroad Fair期待你的热情参与,现场还有精美小礼品相赠!活动日程安排如下:


外事处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