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8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18年 04 月 09日 14:39
访问次数:8151

各位同学:

 

广州市“菁英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我校举办2018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宣讲会。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老师将对项目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做讲解,并进行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会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8年4月26日14:00-15: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一教学楼317

 

请有意向的广州生源本科及研究生同学前来听会,其他生源地学生若有兴趣也欢迎前来。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场。

 

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简介:

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报工作依据《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目的是面向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选派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到国际知名高校的相关专业,师从一流导师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联合培养,为广州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人才储备。该项目之前仅在广东范围内招生,2017年开始面向国家985高校在册广州市生源全日制优秀学生开放,对各位在其他城市就读的广州生源学生也是比较好的机会。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4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