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通知

2018年 04 月 09日 10:57
访问次数:5774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难民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上述国际组织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计划选派33人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6人赴国际贸易中心实习,25人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录留学网查询,网址:

    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三、选拔推荐工作

1、请积极进行宣传和推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我校学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日—4月13日下午5:00截止。请申请人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并将纸质申请材料及相关证明递交至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205室洪老师处,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盖院章发送至honghelu@zju.edu.cn

2、学校将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后出具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3、学校将于2018427日前将书面公函、推荐人员名单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并同时通过信息平台提交申请人电子材料。

4、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有关国际组织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审核(电话/视频面试)后,根据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国家留学基金委联系人:吴小龙/徐一平,电话:010-66093594/3960;

传真:010-66093954,电子邮箱:gjzz@csc.edu.cn

学校就业中心联系人:洪老师,  电话:87951475   电子邮箱:honghelu@zju.edu.cn    传真:87951361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浙江大学就业中心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