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遴选博士研究生参加2018年欧盟Erasmus+(柏林自由大学)项目的通知

2017年 09 月 26日 15:01
访问次数:6886

Erasmus+项目为欧盟近期推出的旨在推动欧洲高校与其他国家高校开展人员交流的资助项目。欧洲高校可联合合作院校向欧盟进行申请,项目获批后,参与流动的人员可获得欧盟相应资助。今年我校获准参加德国柏林自由大学(Free University of BerlinErasmus+学期交流项目。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柏林自由大学Erasmus+交流项目协议,我校将选拔4名博士研究生参加2018年夏季(201841—201881日)柏林自由大学Erasmus+学期交流项目申请。具体申请信息和语言水平要求请见附件。

二、费用说明

该项目免学费。柏林自由大学将资助每月800欧元生活费和一次1100欧元的国际往返旅费,其余费用均由学生自酬。具体费用说明请见附件。

经学校选拔后获得推荐名额的2名学生将继续进行网申,最终录取由对方学校决定。

三、申请及选拔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者,经导师及所在院系审核同意后,准备以下材料申请,并请于201711月15日前提交研究生培养处(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

      1、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Erasmus+项目”,打印后院系签署意见盖章,并在项目名称里手写注明柏林自由大学;(系统会在11月15日下午15:00关闭)

      2、本科阶段及研究生成绩单(最新);

      3、申请人主要学术成果汇总表及统计表及附件证明材料;

      4、中英文个人简历;

      5、外语水平证明(雅思、托福)。

    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专家评审,并择优录取。请申请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四、联系人

    1、柏林自由大学该项目联络人:Stefanie Boehler

 E-mail:stefanie.boehler@fu-berlin.de

         2柏林自由大学北京办事处:Beate Rogler女士

Tel.: +86-10-6590 6676   

E-mail: beate.rogler@fu-berlin.de


          联系方式:外事处:0571-88981282;研究生院:0571-88981407;


外事处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7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