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第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合格名单及制定2020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2020年 01 月 07日 16:09
访问次数:2984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研究生院于201912月组织专家对第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共有13个项目考核合格(名单详见附件1)。

现决定对中期考核合格的项目下拨第二期建设经费,每个项目资助建设经费20万元。资助经费安排在业务费支出(原则上不允许购买仪器设备)。请及时通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下载附件2预算表格,完成2020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制定工作,于2020310日前将预算表格回复yjsy_pyc@zju.edu.cn,纸质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处教学事务办(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2)。

本次经费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201130日,项目严格执行6月末50%9月末75%11月末100%的执行要求。各时间节点未达到执行进度要求的差额将被收回,收回的额度不再返还,并在项目总规划数内扣除。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按计划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


究 生 院

二○二○年一月七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