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合格名单及制定2020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2020年 01 月 06日 15:01
访问次数:3331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研究生院于201912月组织专家对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及部分首批项目进行了中期考核,共有33个项目考核合格(名单详见附件一)。

现决定对中期考核合格的项目下拨第二期建设经费,同时下拨经费的还有部分立项时未开课的第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的首期经费(名单请见附件二)。每个项目资助建设经费金额详见附件。资助经费安排在业务费支出(原则上不允许购买仪器设备)。

请及时通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下载项目经费预算表(附件三),完成2020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制定工作,于20201月14日前将预算汇总表格电子稿回复yjsy_pyc@zju.edu.cn(邮件名:2020年素养课预算表),经费预算表纸质稿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处(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2)。

本次经费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201130日,项目严格执行6月末50%、9月末75%、11月末100%的执行要求。各时间节点未达到执行进度要求的差额将被收回,收回的额度不再返还,并在项目总规划数内扣除。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按计划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



附件一: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中期考核合格项目清单及2020年经费额度

附件二:第三批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首期经费补下拨

附件三:2020年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项目预算表-双一流


究 生 院

二○二○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