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校对、收集2009—2011学年研究生教学业绩津贴核算基础库信息的通知

2011年 10 月 11日 13:04
访问次数:3634
各任课教师、学院(系)研究生科、有关部门:
研究生培养处当前正在核算研究生教学业绩津贴,研究生教学业绩津贴核算初步分公共及专业课程教学津贴、优质课程教学津贴、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教学津贴等三部分(最终核算及分配方案以学校决定为准),以学院(系)为单位进行核算及分配。
研究生公共及专业课程教学津贴根据研究生课程实际开课情况,结合选课人数、学时数确定;优质课程教学津贴根据研究生核心课程、示范课程、全英文课程建设试点学科、研究生教材出版等进行核算。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教学津贴包括读书报告、招生复试、开题报告、中期考核、专业学位硕士生专业实践等以研究生研究能力考核及培养为目的的环节管理部分,根据研究生招生人数进行核算。
                现因研究生教学业绩津贴核算需要,要求大家校对业绩津贴核算基础库信息,主要是20092010级研究生招生数(附件一)。因20092011学年研究生课程开课情况基础库(附件二)已于今年5月份校对过,此次原则上不再接受有关信息修改,仅供学院(系)教学业绩津贴分配时参考。
                另请各位教师及时提供2009年至20118月期间研究生教材出版(不包括再版教材、参编教材)相关信息(附件三),同时提供出版教材封面、版本记录页复印件各一份,提交至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各学院(系)研究生科收集、核实研究生教材出版相关信息后统一上报研究生培养处,作为教学业绩津贴核算依据。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务必于1014(周五)1700前将有关信息、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培养处(联系人:倪加旎;联系电话:87951396E-mailnjn@zju.edu.cn 。),逾期不再接受信息、材料报送。
 
 
 
 
                                                                                                 研究生培养处
                                                                                          二0一一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