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安排2010—2011学年春、夏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2010年 12 月 16日 14:04
访问次数:1489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
 为做好2010—2011学年春、夏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研究生培养处安排全校性公共课,各学院(系)安排专业课;请务必于2011年1月12日前排课完毕并输入系统。1月12日之后研究生排课信息将统一导入本科生院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的教室资源管理系统,届时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教室资源将锁定为不可使用,无法再排课。
2.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应根据系统中关于开课、排课的相关操作进行春、夏季学期的课程安排。(时间为2010学年春夏学期)课程安排要求明确上课时间、地点、容量等要素。
3.     研究生课程安排原则上不得一次连续四节上课,以保证听课效果;如确需安排,由学院、系审核同意并备案。
4.     为保证教学计划的严肃性,凡列入计划的课程必须按时开课,任课教师不能随意停开或更改开课时间。
5.     各学院(系)请尽量利用自有教室安排研究生课程;开课容量为60人以上专业课如需要申请使用研究生公用教室,请于12月29日前填妥“2010—2011学年春夏学期教室借用登记表”后报研究生培养处(Email:ld@zju.edu.cn),由研究生培养处汇总后从研究生公用教室中统一调配。借用教室也请于1月12日前录入系统,以免借用无效。
6.     自2009-2010学年春夏学期开始,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教室资源信息已与本科生院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的资源管理系统接轨,各学院、系专用教室库已根据当初上报信息录入系统。如排课中仍发现专用教室缺失,请及时报研究生培养处,由研究生培养处汇总后递交本科生院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统一添加。
                                                  
                                                                                                                                    研究生培养处
                                                                                                                                   2010年1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