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11工程”三期——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2009年 11 月 18日 16:27
访问次数:2198
各项目建设负责人:
    “211工程”三期—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当前已经资助的业务经费有效期截止至2009年12月31日,到期仍未投入使用的经费将由学校收回。根据对各项目资助经费执行进度的统计(详见附件),发现部分项目建设进度缓慢;截止至10月底,部分项目仍未投入过建设经费。烦请各项目负责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对于已经立项的研究生核心、示范性课程,请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1)已经立项建设课程如果是新增课程,请核查是否已作为新增课程向学院申报纳入研究生管理系统;(2)检查已经立项建设课程是否已纳入研究生培养方案,特别是核心课程;(3)2009—2010学年秋冬学期未开课的课程,春夏学期务必开课;(4)课程建设有录象要求的,请各项目负责人在开课的同时安排好录象工作;(5)各项目负责人日常需负责有关课程材料,包括教学大纲、教案、课件、授课录象等的收集工作;网络教学平台由研究生培养处负责统一建设(目前正与采购中心联系网络教学平台建设招标事宜),一旦建成投入使用后,由各项目负责人将有关课程材料按要求上传。
各项目业务经费的日常报销请控制在当初制定的预算范围内,“211工程”三期资助资金属于国库支付,不允许报销餐费(包括会议餐费)。出国、会议、劳务三项支出,计划财务处严格控制,不允许超出各自预算;三项费用的报销必须先经研究生培养处审核、盖章,请大家辛苦先行到研究生培养处来一趟(地址:玉泉校区第十一教学楼216房间;联系人:赵张耀;联系电话:87951396;E-mail: zzy@zju.edu.cn。)。 如事后建设资金投入与当初制定预算有出入导致不能报销,可重新制定预算递交研究生培养处、经计划财务处同意修改后再予以报销。当初已经制定设备预算表打算购置仪器设备但到目前仍未到位的,烦请再与采购中心联系设备采购事宜。
 
                                                                                                     研究生培养处
                                                                                                       200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