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6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老生)图像和指纹补录的通知

2016年 03 月 07日 15:10
访问次数:9110

 

各相关院系、学员:

      2016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老生)补录图像和指纹工作由院系负责进行处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未采集过图像和指纹的2015级之前(含2015级)已在读并准备今年报考外语或学科综合考试的学员。以及今年进入论文答辩且之前从未采集过指纹的学员。

二、流程:

(一)老生尚未在国家“平台”注册的学员,请于310日前登陆国家“平台”(网址: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index.html)完成“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提交学位申请”三个步骤。注意上传的照片标准(见附件1)。

如果无法申请,请联系所在院系老师,院系联系方式见链接中院系联系方式

(二)完成以上步骤后,补录学员可持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含复印件)、学员证或结业证到准备进行补录的院系(附件2)进行图像和指纹采集,领取打印的资格审查表并签字交本人所在院系负责同等学力课程阶段老师处。

三、注意事项

(一)学校从2014年起已将同等学力申请硕士人员图像采集和指纹录入工作权限下放到院系,并进行了过渡期两年指纹补录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的院系和学员,现场确认工作均应完成,目前补录的为个别院系未能及时安排采集或个别学员未及时采集的。从今年起补录工作均由学院负责完成,学校不再统一组织。

(二)今年老生采集人数仍超过30人以上的,院系必须自行安排补录一次,补录人数少于30人的,可调剂到准备补录的院系进行补录,并将打印后的资格审查表,签字后交本人所在院系。

(三)开展补录工作的院系见附件2,并会进行更新,请未录指纹的学员关注相关信息。

 

研究生院

201637


附件一:国家平台上传照片要求

    一、国家平台上传的照片要求:必须是JPG格式,自己修改png等文件后缀无效;大小,尺寸按照系统提示,照片为近期免冠彩色半身正面电子照片,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照片背景为蓝色。

    二、以下几种情况一律退回,学生要重新申请:

1.用红色、白色及要求蓝色之外背景的;

2.用抠图法扣出图像,在用背景变蓝的(边线很明显);

3.侧身照,或者身体倾斜的(头像按护照标准);

4.用ps软件,美图软件,明显失真的;

5.艺术照、生活照,头部偏小的;

6.上传的图不清晰,像素过低,或者图像上还有其他标记(印章、花纹等)。

建议学员近期去照相馆拍摄蓝色背景护照格式照片

 

附件二:各院系补录时间(更新中)

    一、医学院补录时间:

1.时间:2016318日(周五)下午100-430

       2016319日(周六)下午100-430

      注:非医学院学生请尽量在周五下午去采集

    2.采集地点:紫金港医学院综合楼712室。

    3.联系电话:0571-8820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