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瑞士政府为外国学者及艺术家提供2014-2015学年优秀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2013年 03 月 11日 14:11
访问次数:3056
瑞士政府,通过瑞士联邦留学基金委,为中国学者、研究人员和艺术家提供多个研究生奖学金项目。上述奖学金项目为各领域已获得学士学位者提供攻读瑞士公立大学,公立教学与研究院所以及应用科学大学的博士或博士后的研究机会。拟申请瑞士政府2014-2015学年优秀奖学金项目的学生请注意,中国地区的申请时间从201331日起,截止到320日。申请事宜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
 
    申请指南请登陆[http://www.csc.edu.cn/require/http://www.csc.edu.cn/require/ <http://www.csc.edu.cn/require/ >,留学国别选择瑞士并查询瑞士互换奖学金,即可看到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受理的瑞士其他奖学金机会。国家留学基金委瑞士奖学金项目联系人杨烨(电话:+86 10 6609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