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报名参加“法国博士生学院奖学金介绍会”的通知

2009年 12 月 03日 18:27
访问次数:2343
        法国15所博士生学院和1所博士生学院联合体的高级研究学者将于12月访问中国。法国驻上海总领馆将为有意赴法国攻读博士的学生组织一场与这些教授的见面会。与会者将有机会与各学院的代表讨论个人的研究计划,以便寻找相关领域的法国导师,届时还将介绍奖学金发放信息。
        上述博士生学院来自巴黎、里昂、格勒诺布尔、雷恩、蒙彼利埃、图卢兹、第戎和南锡等。涵盖的专业有物理、生物、农学、化学、环境、能源、建筑工程、力学、信息学、数学、人文及社会学、法国文学、哲学、历史、地理、城市规划、政治学、社会学和人类学等。
        时间:2009年12月10日14:00—17:00
        地点:上海海伦宾馆5楼海华厅(上海市南京东路505号)
        攻读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在得到法方高校的入学通知书与免学费证明后,按照浙江大学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评选。
        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审核并被录取后,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外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更多信息及在线报名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  请准备参加此次介绍会的同学填写法国博士生学院奖学金介绍会报名信息表,并与12月9日前发送此表至fg@zju.edu.cn
        咨询电话:87951124 房老师 徐老师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