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讲座的通知

2009年 12 月 04日 13:51
访问次数:3059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位于北卡州首府罗利,成立于1887年,是美国最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居世界领先地位,工程学排全美第3位,工程学本科排第4位,工程学研究能力排第18位。根据《科学家》杂志的评比,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在生命科学专业的专利技术应用能力方面排全美第3,专利技术的产生及应用能力排全美第9位。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愿意接收我校基于“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申请人到该校攻读博士学位。攻读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在得到该校的入学通知书与免学费证明后,按照浙江大学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评选。
        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审核并被录取后,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外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现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老师将来我校访问,愿与我校学生就攻读博士学位的申请程序、语言要求、费用资助等情况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准时参加。准备申请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同学请于12月10日前发送北卡州立申请信息表fg@zju.edu.cn,以便帮助落实奖学金等有关事宜。
 
        时 间:2009年12月8日下午2点
       地 点:玉泉校区教7-302室
       咨询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