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推广说明会的通知

2014年 05 月 05日 10:51
访问次数:6755

由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教育与研究处发起,并与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合作组织的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推广说明会活动将于201457日(星期三)在杭州JW万豪酒店举行。诚邀浙江大学在读研究生参加。

奋进奖学金 (Endeavou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是澳大利亚政府推出的奖学金项目,为包括亚太在内的世界大部分地区和国家的专业人士和学生提供赴澳学习、从事研究和个人发展的机会,可资助各种长期或短期的攻读学位、科研和个人职业发展培训的项目。说明会活动将由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教育与研究)骆克飞(Christopher Lawson)先生主讲,他将详细介绍奋进奖学金项目,以及 2015年度 奖学金的申请事宜。说明会已邀请到原来的奋进奖学金获奖者分享他们获得澳大利亚政府资助赴澳学习、研究的经历,其中两位是来自浙江大学的。请要参加的同学填写个人信息后,于5月6日下午4点半之前将与会报名表发送至luye07@zju.edu.cn

说明会时间地点如下,详情请参照附件

时间: 201457日,下午14:3016:30

地点:  杭州JW万豪酒店大宴会厅A3楼 )

(湖墅南路28号),电话:057185788888

                                                                              研究生培养处

                                                                              201455

 

 附件: 与会报名表

2015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