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4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选拔的通知

2014年 04 月 14日 13:29
访问次数:5390
  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启动,根据项目选派办法,研究生院可受理“外语人才”类别在校研究生申请。项目详情请见基金委通知链接:http://www.csc.edu.cn/Chuguo/5be768f138bb4d5a809fdb28fb7b5750.shtml
           该项目选拔范围须为学习外国语言文学专业(含英语语言文学、法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在内的11个专业)的在校研究生。
       网上申报时间:2014年4月21日-5月5日,纸质申报材料需在5月6日前提交至玉泉校区教11-212研究生公派出国办公室(联系电话:87951124)。学校对网上及纸质材料审核后统一推荐至基金委。 
                                                     研究生培养处
                                                    2014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