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5年寒假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5年 03 月 10日 10:17
访问次数:40602

各院系、相关导师、研究生:

      2015年寒期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在财务平台上操作,操作方式如下:

      1、请导师登陆浙江大学高级财务管理平台:http://cwcx.zju.edu.cn/wingsoft/index.jsp;

      2、助研操作方式同酬金发放,摘要务必填写为:15寒假硕助研津贴或15寒期博助研津贴,硕博须分开录入,完成助研津贴录入后,导出表格,签字、盖章交所在校区财务报销大厅处理。

      3、本次助研财务处理时间2015年3月10日-30日。

      4、注意事项

      (1)按财务要求,单人发放不得超过8000元,超过的按发放科研人工费方式进行处理。

      (2)导师不能把研究生的助研津贴挪作他用,一经查实,将按国家和学校对科研经费的相关规定处理。

      (3)请提醒财务柜台操作人员,酬金类型须为“研究生助研津贴”,否则产生酬金性质不对,影响发放。

      (4)学校每年四次的助研发放时间为:1月份(秋冬学期助研),3月份(寒假助研),6月份(春夏学期助研),9月份(暑期助研);

      (5)研究生助研津贴不得发给已经终结或毕业的学生,也不能发放给本科学号的学生。

      (6)2015级春季博士新生(含硕转博)的基本信息在新生报到结束后发给财务录入系统,需要发放津贴的导师请于3月20日后操作。

计财处

研究生管理处

2015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