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0年度"DAN DAVID Prize"申报的通知

2009年 09 月 30日 13:31
访问次数:5080

由总部设在"Tel Aviv University"的“Dan David”基金会资助的“Dan David Prize”是一个国际联合项目。现将“Dan David Prize”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Dan David Prize"

每年,Dan David Prize对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时段的研究领域进行奖励,奖金额为US$1,000,000

该学术奖金是用来奖励给对以下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研究机构:自然科学、艺术、人文科学、公共服务和商学,排名不分先后。

该奖金的10%将被捐出用来奖励在三个时段的相关领域工作的杰出的年轻研究者,博士生博士后。

1.         2010Dan David”奖指定的学术领域

l         过去时段领域:民主进展

l         现在时段领域:20世纪文学

l         未来时段领域:计算机和通信

2.         提名截止时间:2009-11-30

              查询“Dan David”奖的相关信息及提交提名申请,请登录网站:

              www.dandavidprize.org

"Dan David Prize"

每年"Dan David Prize" 都会给予20位杰出的博士生博士后每人US$15000的奖学金;其中的10个名额将给全球各所大学的学生,10个名额给Tel Aviv University 的学生。

2010年的“Dan David”奖指定的学术领域取得杰出成果和承诺今后从事这些领域研究工作的先进博士生博士后可以申请2010年的“Dan David”奖学金。

申请截止时间:2010-3-31

       查询“Dan David”奖学金相关信息,请登陆网站:www.dandavidprize.org

联系方式:

Ms. Smadar Fisher,主管

Prof. Isaac P. Witz,科学顾问

地址:

       Dan David Prize

       Eitan Berglas Bldg/119, Tel Aviv University

       Ramat Aviv, Tel Aviv 69978, Israel

邮箱: ddprize@post.tau.ac.il

电话: +972-3-6406614/5

传真: +972-3-64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