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9年度“聚光-分析、测量技术创新奖学金申报的通知

2009年 09 月 10日 10:30
访问次数:5204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聚光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学会在线分析仪器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聚光-分析、测量技术创新奖学金”,今年的申报工作开始。相关要求和表格详见附件。
  提示:
  1、申报“聚光-分析、测量技术创新奖学金”的同学,要注意申报条件中要求的“分析、测量技术”,这里主要是指对气体、液体或固体物质做属性、含量的定性和定量分析或测量技术研究,更接近安全、环保、工业、农业生产应用的仪器技术和应用技术研究,申报时会更有优势。
  2、“聚光-分析、测量技术创新奖学金”主要是对研究生设立的,虽然一般博士生在已经取得的成果上较硕士生会占有优势,但是评审时对硕士生的评估会与博士生要求不同,即不仅看成果还会更关注创新性。
  3、2009年的“聚光-分析、测量技术创新奖学金”,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30日,请申请人填写好相关表格盖章后,交玉泉校区研究生院教11-221室,同时用电子邮件提供电子版的申请表(见附件),发送到hejunjie@zju.edu.cn 信箱,标题注:2009聚光奖学金申请材料。文本和电子邮件由学校统一寄送。
      4、此奖学金为外推奖学金,不影响学生参评学校其他奖学金。
 
 
 
     
党委研工部
200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