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8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金拨付的通知

2009年 01 月 16日 15:35
访问次数:4451

关于2008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金拨付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其导师:

根据《关于调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励标准的通知》(浙大发研〔2003157)和“关于表彰和奖励2008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指导教师及有关学院的通知”(浙大发研〔2008160号)文件,校学位办公室已经将各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其指导教师等的奖金通过校财务处高级财务管理平台酬金发放系统拨付到各自的银行卡中,请各位查收。

根据《关于调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励标准的通知》(浙大发研〔2003157)规定,奖励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的科研经费,已经校财务处划拨到各位导师的经费折里或已办好新经费折(见附件:2008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奖励科研经费折子号),请各位导师注意查收或到所在校区财务办领取经费折(新卡)。特此通知。

 

浙江大学学位办公室

00九年一月十六日

 

2008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奖励科研经费折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