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召开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动员会

2015年 04 月 15日 13:21
访问次数:29642

    浙江大学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动员会4月13日下午在玉泉校区教十一24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培养处、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周天华处长首先就专项评估的基本情况、评估范围、评估组织、评估方式、评估结果处理等内容作了简单介绍,指出专项评估主要是检查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蒋笑莉随后介绍了学校对于工程博士专业学位专项评估的工作安排,以及成立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小组的准备工作。学科建设处陈智峰老师就总结报告的撰写以及评估时间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培养处赵张耀老师就专项评估与合格评估的差异性、工程博士专项评估中需要特别关注的评估要素等问题作了补充说明。工程博士各培养院系的负责人围绕专项评估工作的各个方面表达了各自观点和诉求。会议由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蒋笑莉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等上级部门发布的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等系列文件以及《2014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并确定了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小组成员组成名单及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