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教师申请2012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的通知

2011年 06 月 03日 14:05
访问次数:19930

各位老师,各学科、学部秘书,各学院(系)研究生秘书:

根据《浙江大学教师申请研究生招生资格的规定》(浙大发研[2011]85号)文件,申请研究生招生资格的教师每年须通过网上提交信息的方式提出申请。为做好2012年度教师申请研究生招生资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64612,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申请窗口。务请各学院(系)研究生秘书及时通知本院系老师。

二、登录网址:

1http://yjsds.zju.edu.cn/

2、点击研究生院主页右下角临时窗口“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系统”登录。

三、登录帐号:

1、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帐号及密码登录;

2、此前已具有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可用研究生院管理系统的帐号及密码登录(没有账号或者忘记密码请联系所在院系研究生科);

3、兼职教授或城市学院、宁波理工学院教师若初次申请研究生招生资格,会因无注册帐号而无法登录本系统,请在登录本系统前与所申请学科秘书联系,由学科秘书统一向学科建设办公室报送名单。

学科建设办公室电话:87951543,邮件地址:hansy@zju.edu.cn

四、材料归档:

初次申请博士生/硕士生招生资格教师的申请材料(审批表、表决票等)参照以往做法由学部统一归档。

五、其他:

1、登录前请仔细阅读操作手册。注意:教师的个人信息来自研究生院管理系统及人事处、科研院、社科院等管理系统,请每位老师仔细核对并按操作手册的要求逐步进行。

2、本系统为全体老师及秘书提供了实用的通讯平台,短信平台产生的费用由研究生院承担。

3、由于本系统开发时间紧迫,尚有一些问题有待于在使用中进一步完善,欢迎提出宝贵意见。联系电话:87951268;电子邮件:zjusms@zju.edu.cn

 

 

 

 

                                             研究生院

                                             201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