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 01 月 12日 15:09
访问次数:3137

    2015年12月31日,按照学校党委及督导联络组的要求和安排,研究生院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平主持,研究生院中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联络组组长楼成礼、副组长蒋伟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王家平首先介绍了研究生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班子主要负责人分别与班子每名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都开展了谈心活动。在“高标准、重实效、宽领域、多途径”的工作方针下,通过查摆问题、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和征求了党员、干部职工、民主党派和来自师生的意见。根据反馈予以研究举行有针对性的专题讨论。在此基础上,班子及成员都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形成了发言提纲,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王家平代表研究生院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在“三严三实”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本着互帮互助、促进工作的目的,相互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提出中肯的意见。

    楼成礼组长代表督导联络组做总结讲话,认为研究生院会前准备充分且活动形式多样,严谨规范,会议主题明确,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内纪律;提出问题聚焦到位,有针对性,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会议气氛和谐,在坚持党性原则下融洽、坦诚、中肯。希望研究生院在会后能够及时做好情况通报,上报有关材料,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王家平代表研究生院感谢督导组领导的点评和指导,表示日后也将按照学校要求和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工作,并将“三严三实”教育落实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