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20年 05 月 28日 16:55
访问次数:3805

202052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90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收看全国两会有关视频材料。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引起强烈反响,全省上下形成了第一时间跟进学、带着感情主动学、抓住重点反复学、围绕问题深入学的浓厚氛围。党小组成员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领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丰富内涵,将专题学习成果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向“更加卓越”迈进作出贡献,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浙大力量。

随后,党小组成员共同观看了全国两会有关视频材料。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我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欢欣鼓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