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党支部党日活动走进浙江大学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2019年 06 月 10日 13:37
访问次数:2535

为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调研基层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53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程走进浙江大学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径山潘板桥浙江大学茶学基地)参观考察,并赴基地周边的实践支撑单位银泉茶厂和浙茶集团开展实地调研,支部结对的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茶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浙江大学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径山潘板桥浙江大学茶学基地)负责人王岳飞老师介绍了基地历史和建设使用进展和未来建设计划。师生党员一同走访了银泉茶厂与浙茶集团,参观了抹茶生产线与浙茶茶博园展厅,体验现代化、产业化、规模化的制茶生产线,了解茶学学科的产业化发展趋势和前景,并对基地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张馨月老师主持开展了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经验分享。党支部学习积分名列首位的王莉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我每天坚持起床后、睡觉前准时打开学习强国,按照分类条理清晰地学习,并和家人交流做题经验和相关知识点。我还会按时对重要的知识点进行复习巩固。感谢学习强国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开阔视野和充实自己的机会。”叶恭银老师也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这是一个可以满足大家知识学习的平台,应充分利用业务时间主动开展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指导工作实践。”随后,张荣祥老师也分享了学习体会:“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很强大,年轻同志应该将其作为进步发展的平台,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精神气质。”入党积极分子郑龑老师也分享了近期的自己的学习经验。


(研究生院老师分享学习强国学习经验)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浙江大学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及实践支撑单位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