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会议纪要20131204

2013年 12 月 05日 16:09
访问次数:167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会议纪要

 

一、会议时间:2013124

二、会议地点:玉泉校区教11-241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王家平

四、与会人员:严建华、李五一、楼成礼、李民及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

五、会议记录:徐敏娜

六、会议纪要:

1. 王家平同志通报了研究生院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有关情况,对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

2. 王家平同志陈述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带头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叶恭银、吕淼华、朱原、蒋笑莉、沈杰、徐国斌、陈凯旋、周文文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3. 楼成礼对研究生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总体评价,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正确把握和贯彻了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4. 李五一高度赞扬了本次会议氛围很好,严肃认真、富有成效,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5. 严建华结合多年来在研究生院工作的深刻体会,对研究生院提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