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2014年 03 月 17日 09:41
访问次数:1968

313日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玉泉校区第十一教学大楼24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笑莉主持。

蒋书记首先根据浙大党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做出布置。之后,会议传达中共浙江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校和机关党委近期工作情况,一是学校领导班子举行重大战略问题专题研讨会的相关情况;二是对机关部门、部分直属单位2013年度工作网上测评的准备工作;三是机关各党支部响应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为“五水共治”捐款活动的情况;四是学校信访工作会议情况。随后,会议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的推动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学校及省、部相继出台的反“四风”的有关规定,重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师生所提的比较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会议还就支部近期的学习计划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