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推荐机关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机关两委委员候选人

2013年 11 月 20日 10:39
访问次数:1857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机关党委〔2013〕13号),11月13日中午,研究生院支部专门召开党员大会,推选本支部参加机关党委第三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推选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支部书记蒋笑莉主持会议。

 蒋书记首先宣读了有关文件和要求,详细说明了机关党代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要求及产生办法作了具体说明。随后参会党员根据机关党代会产生办法,推荐王征、吕淼华、倪加旎、蒋笑莉、房刚5名同志参加机关党委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随后根据《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推选了11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5名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

 11月18日下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根据机关党委下发第一轮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按第一轮方式和要求进行第二轮推荐,完成了11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5名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