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举行2014-2015学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2016年 01 月 14日 16:47
访问次数:2323

各学院(系):

        根据《浙江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奖办法》(浙大发【2015】12号)的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系)自主申报,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奖办法实施细则》初评,共有8个学院(系)进入答辩评审环节(另行通知)。拟通过本轮评审,评选出先进集体一等奖和二等奖。

        现将答辩评审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年1月20日(周三)上午9:00。

        二、地点:玉泉校区永谦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三、答辩人:入围学院(系)分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院领导。

        四、请答辩人准备一份答辩PPT,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陈述内容建议围绕研究生招生组织、计划、宣传、考务、复试、录取、信息公开以及采取的特别措施和取得的特别成效等内容。

        五、请相关学院(系)(另行通知)在1月19日(周二)上午10:00前将答辩PPT及答辩人姓名发送到xsj@zju.edu.cn,文件以“**学院(系)研究生招生先进集体申报”命名。

        六、本轮评审采取投票制。所有入围学院(系)答辩完成后,现场统计票数并公布评审结果,同时网上发布。

        七、请各学院(系)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或研究生科科长(每个院系限1人)观摩并参与投票,请于1月19日(周二)上午10:00前将与会人员名单发送到xsj@zju.edu.cn

        请所有与会人员于1月20日上午8:50前入场签到。

        联系人:许斯佳87951395,xsj@zju.edu.cn。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