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5年“林广兆&胡国赞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项目录取人员办理派出手续通知

2015年 07 月 17日 15:51
访问次数:5732

请2015年“林广兆&胡国赞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项目被录取人员按以下程序办理派出手续。

    1、获得资助的人员请按学校统一要求办理因公出国境手续,参见流程浙江大学研究生因公出国或赴港澳台申请手续办理流程(2015.6.12更新)。出访任务一栏,请选择林广兆&胡国赞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国际旅费和其他在外费用一栏,请选择第三方资助(经费卡号在借款时手写)。

   2、按照教育基金会要求,获得资助人员须持打印出的因公出国境申请表,先去教育基金会审核经费,签字盖章后方可至学院办理其它手续。

   3、经费审核通过后,如有需要开具派遣证明,请用附件一的范本,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更改有关信息(美国地区统一1600美元/月)。被录取人员持签字盖章后的浙江大学研究生因公出国(境)申请表复印件、邀请信复印件(复印件留存研究生院)以及打印好的派遣证明至公派出国办,进行派遣证明用印。紫金港办事大厅30号研究生院窗口也可办理。

   4、获得相应签证后,请联系教育基金会办理奖学金生活费及国际旅费借款手续,项目执行请咨询基金会项目管理部(梁老师:88981283,liangjie@zju.edu.cn),项目报销请咨询基金会财务部(张老师:88981073,zhanglil@zju.edu.cn)。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参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资助标准(请见附件2),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借款按照教育基金会要求办理。详细流程参见附件4,浙江大学外设学生对外交流基金项目执行流程及报销指南-2015年版.pdf 。 

    5、获得资助的人员,其与获得资助有关的论文、研究项目或科研成果在成文、发表、公开时,应注明或说明“本研究/成果/论文得到“林广兆&胡国赞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资助。   

    6、获得资助的人员,回国后,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因公出国境栏目下填写回国资料-因公出国境,同时须填写《“林广兆&胡国赞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资助项目回国报告书》(请见附件3)及提交与此项目相关的工作照片三张,以上材料以pdf格式上传至系统,回国资料网上审核通过,报告书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培养处。回国报告书等总结材料及成果每年将制作成画册,作为林广兆&胡国赞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成果存档。

 

研究生培养处

2015年7月17日

 

附件1:林广兆&胡国赞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派遣证明(同资助证明)

附件2: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资助标准

附件3:“林广兆&胡国赞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基金”资助项目回国报告书

附件4:浙江大学外设学生对外交流基金项目执行流程及报销指南-2015年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