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举行2020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2021年 05 月 25日 14:23
访问次数:1536

各学院(系):

根据《浙江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奖办法》(浙大发[2018]32号)的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实施细则(2020年)》,经学院(系)自主申报、初评并研究生院院务会议研究决定,共有10个学院(系)进入答辩评审环节。

现将答辩评审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5月28日(周五)上午9:00—11:00

二、地点:紫金港校友楼西溪厅会议室

三、答辩人:入围学院(系)分管研究生招生工作院领导

四、请答辩人准备一份答辩PPT,陈述时间7分钟,答辩时间3分钟。陈述内容要体现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特色,着重介绍重点、亮点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及对如何改进招生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等内容。

五、请相关学院(系)在5月27日(周四)下午16:00前将答辩PPT及答辩人姓名发送到xuxiangqin@zju.edu.cn,文件以“╳╳学院(系)研究生招生先进集体PPT”命名。

六、请所有学院(系)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或研究生科负责、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参加并投票(每个院系只限1票),请于5月27日(周四)上午10:00前将与会人员名单发送到xuxiangqin@zju.edu.cn。

请所有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联系人:许湘琴88981463,xuxiangqin@zju.edu.cn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5月25日

附:2020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评选入围名单(按学院代码排列,排名不分先后) 

学院代码

学院名称

020

光华法学院

030

教育学院

190

药学院

250

机械工程学院

270

能源工程学院

300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330

马克思主义学院

340

海洋学院

370

化学系

510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