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考点关于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温馨提醒

2021年 05 月 18日 18:24
访问次数:15765
各位考生:
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定于5月23日上、下午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安全有序,现就考生入校、中午就餐等事项进一步通知如下:
一、考生入校
1.考生入校开始时间:5月23日上午7:00,下午12:30。指纹验证开始时间:上午7:40,下午13:10。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教室,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场。
2.考试专用出入口: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大门(高德导航显示为“东2门”)。考生请勿走其他校门。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点限制外来车辆入内,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并留足充分的赴考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4.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浙江健康码(或杭州健康码),佩戴口罩,有序错峰进入考点。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未携带上述证件或不能出具浙江健康码(或杭州健康码)者,不得进入考点。
5.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应遵守《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生健康应试须知》的各项要求,和浙江省、浙江大学考点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履行《健康应试承诺书》各项承诺。
二、中午就餐
1.考生中午就餐可自主选择校内就餐或校外就餐。
2.疫情期间,考点食堂不对外开放。选择校内就餐的考生,须于5月21日0:00至5月22日15:00微信扫码订餐。可按考区选择取餐点,东区考场建议选择东2餐厅,西区考场建议选择临湖餐厅一楼(详见/attachments/file/20210518/20210518182704_65980.doc)。考生中午凭二维码,有序错峰在取餐点现场核销就餐。
3.选择校外就餐的考生,再次进入考点仍需进行健康检测工作。
三、其他
考生上、下午可能在不同的教学楼考试,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请考生留足充分的赴考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