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9年浙江省/浙江大学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生教学)第二期经费划拨的通知

2021年 04 月 15日 13:46
访问次数:2391

       2019年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生教学14项)(附件1)和2019年浙江大学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生教学32项)(附件2):通过中期检查,现划拨第二期建设经费。

       根据计财处最新要求,浙江省/浙江大学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生教学)第二期建设经费(省级1.5万元、校级0.5万元)划拨至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系)的公用卡帐号。烦请各学院(系)研究生科老师(清单已经发到各位老师的邮箱)与本单位负责公用卡帐号的老师联系,请其将相关经费授权给:项目负责人(权限是:经费管理员;如项目负责人再次划拨经费,请设置“子项目负责人”),以便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

       浙江省/浙江大学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生教学)第二期建设经费:在2021年中央教育教学专项经费中支出。本次经费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11月30日,项目严格执行6月末50%、9月末75%、11月末100%的执行要求。各时间节点未达到执行进度要求的差额将被收回,收回的额度不再返还,并在项目总规划数内扣除。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按计划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

       如有问题,谨请联系:葛盈辉老师  董天媛老师,联系电话:88981403 。



研究生培养处
2021年4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