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时间地点更新】关于召开2021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2021年 04 月 14日 13:56
访问次数:1628

各学部、学院(系)、附属医院、有关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及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研究生教育大讨论,综合推进2021年学校卓越研究生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经研究,定于2021年4月21日召开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上午9: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 分管校领导;

2. 各学部分管研究生教育的主任、秘书;

3. 各学院(系)、各附属医院、有关教学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院长(系主任)、书记,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辅导员;

4. 各一级学科负责人、各专业学位类别(领域)负责人;

5. “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卓越中心”有关负责人、中心秘书。

四、其他事项

1.会议重要,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确保全程参加会议。

2.会议实行签到制度,请参会人员随带手机用浙大钉扫码签到。

3.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不要参会。

4.请各单位落实参会人员并于4月19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报研究生院。

联系人:研究生院李柏涵、倪加旎,87951395,yjsy@zju.edu.cn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