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制订2021年双一流经费预算(优质课程项目)的通知

2021年 04 月 07日 10:11
访问次数:4135

各学院():


2021年双一流经费已经到位,请各学院(系)通知各位子项目负责人老师做好经费预算制订工作:


  一、研究生优质课程项目共3项使用双一流经费立项和拨款,分别为第三批素养与能力课程中期考核通过项目 2020年立项慕课课程项目、2020年立项课程思政项目,子项目详情请查看EXCEL 3个子表格。


 二、请通知各子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两张表格:预算制定表 、执行承诺书,并于412前以学院(系)为单位将纸质表格交回研究生培养处(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2)。两张表格均需项目负责人手写签名,执行承诺书需要学院(系)盖章。

      制订预算时请务必注意:1. 劳务费一般不超过经费总预算的30%2. 不得列支工资福利支出、奖助学金等;3. 预算一经下拨,原则上不得调整;4. 项目严格执行6月末50%9月末75%11月末100%的执行要求。各时间节点未达到执行进度要求的差额将被收回,收回的额度不再返还,并在项目总规划数内扣除。


三、收齐所有子项目预算后,研究生院将以上级项目为单位对子项目预算汇总,填报发展规划处系统,待发展规划处审核。预算审核通过后计财处会将经费划拨到院系总账户,我们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培养处

2021年4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