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5年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报名的通知

2015年 07 月 01日 16:58
访问次数:5554

    选派研究生到地方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等挂职锻炼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也是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加强产学研政合作的实际行动。经研究决定,2015年学校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在校硕士生和博士生。

    二、开展时间

      2015年暑期4-6周(一般七月中旬出发)。

    三、报名方式

    (1)查看《2015年研究生挂职锻炼岗位汇总表》(详见附件1),根据基地、专业需求、课题(项目)内容等选定意向岗位;

    (2)填写《研究生挂职锻炼申请表》(详见附件2),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相应基地指导老师电子邮箱(指导老师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中各基地岗位需求表);

    (3)报名截止:2015年7月6日(周一)。

    四、关于挂职锻炼政策

    研究生挂职锻炼列入研究生培养方案,作为一门选修课,课程名称为《社会调查与科技服务》,考核合格者可以获得1个学分;同时,由学校会同挂职单位提供交通、食宿等保障,并向考核合格和优秀者发放津贴,有关政策参见《浙江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工作实施办法》(浙大研院[2006]16号)。作为必修环节参加社会实践的博士生,不适用以上政策,具体参见《浙江大学博士生必修环节社会实践管理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15]61号)。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5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