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培训及签订合同的通知

2020年 06 月 19日 16:09
访问次数:1883

各相关研究生:

        经中国银行浙大支行审核,2020年上半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已有9人通过审核,部分同学需补充材料(家庭情况说明按照银行规定需手写,600字以上)。需补充材料的研究生请准备好相关材料,直接带往签约现场即可。

        为了使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研究生了解签订合同的相关知识,熟悉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程序和政策规定,开展诚信教育,增强还款意识。研究生管理处经与中国银行浙大支行商定,定于623日(周二)下午14:00求是路28号中国银行浙大支行组织研究生助学贷款合同签订、贷款手续和还款相关知识培训和测试。测试合格者当场签合同。

        通过审核的研究生均需参加培训,要求带水笔,中国银行银行卡(没有中行卡的同学签约前务必去中行开卡,并开通手机银行。)、学生证或身份证。无故不参加者,中国银行将不予签定亦不补签合同。

        如有问题可联系:中国银行,周女士,87967386;研工部,应老师,88981401

        望相互告知,并准时参加!


研究生管理处

2020年6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