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举行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2020年 06 月 09日 14:26
访问次数:157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浙江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奖办法》(浙大发[2018]32号)的文件精神,按照《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奖办法实施细则》,现将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答辩评审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6月11日(周四)9:00—11:30

二、地点:紫金港校友楼紫金港厅会议室

三、请各入围单位准备一份答辩PPT,陈述时间7分钟。陈述内容要体现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特色,着重介绍重点、亮点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及对如何改进招生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等内容。

四、请所有学院(系)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负责领导或研究生科负责、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参加并投票(每个院系只限1票),请于6月10日下班前将与会人员名单发送到wuke915@zju.edu.cn。

请所有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