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提交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中期检查材料及制订第二期资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2020年 03 月 13日 11:19
访问次数:4811


各学院(系),有关单位:

因受疫情影响延期递交的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附件2)中期检查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烦请于2020年3月23日前提交电子版,并请发送至邮箱dty66@zju.edu.cn(文件名:项目负责人姓名+中期检查)。

为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启动经费预算。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2项目第二期建设经费(重点项目2.5万元、一般项目1万元),2020年中央教育教学专项经费中支出。因2020年中央教育教学专项经费需预算后划拨,请通知各项目负责人下载经费预算表(详见附件4、附件5),完成第二期建设经费的预算制订工作,并请将各个项目负责人填写的预算表电子稿于2020年3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dty66@zju.edu.cn(文件名:项目负责人姓名+预算)。 中期检查通过后,将直接划拨第二期建设经费至项目负责人。

本次经费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1月30日,项目严格执行6月末50%、9月末75%、11月末100%的执行要求。各时间节点未达到执行进度要求的差额将被收回,收回的额度不再返还,并在项目总规划数内扣除。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按计划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


研究生培养处

2020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